cookie

LOFTER同人文盲手

生活那么苦,你那么好

bgm相信你的人

“他眼里有光。”
是马飞,是白宇。

很难的,真的。他一直告诉我们他很顺利,骗人,独木桥哪有容易的时候。

像东沛大桥,像洪水,像银河。
银河浩瀚,我们微茫。
生活那么苦,你却像太阳。

太阳那么炽热温暖,
但总会有人觉得刺眼。
于是雨来了,想挡住太阳。

生活的滔天洪水袭来,他哽咽着在群里说,要相信自己的眼睛,相信你看到的,要爱自己!他其实没那么好...

我看到了。
你很好!

是发高烧也坚持拍重场戏的你,
是综艺节目努力做到最好的你,
是一天能吊十几个小时威亚的你,
是强忍不适也要完成路演点映的你,
是敬业的超哥也要称赞敬业的你,
是优秀的吴京老师也欣赏的你,
是风浪袭来却反过来安慰我们的你。

你,是一直微笑的你。

他这么好,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相信他。

相信他,好吗?

“你一定可以的,我相信你!”

爸爸对少年马飞说。队长对现在的马飞说。

还会有更多更好的夏天!

你一定可以的!

我们相信你!

正如不给我们发工资的简图老板所说的那样:

风雨过后,前路熠熠生光。

所以,

去看《银河补习班》好吗!!!真的太好看了!!!我们全场从头哭到尾真的!我前面那个男粉小哥哥超级可爱一直哭一直哭都给我哭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崽出息了呜呜呜呜呜呜!

我们会看到的,太阳月亮,并肩为王。

我疯了,反正就是

评论(26)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