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

LOFTER同人文盲手

【朱白】双标的诞生

#饼干今天是沙雕甜味的吗


前二十九年朱一龙可谓是将“关你屁事”和“关我屁事”这两项原则发挥到了极致,直到他认识了一个叫白宇的人。



不重要的人:“龙哥你这平衡车挺好的回头我也买一辆。”

朱一龙:“行。”你要买就买呗...

白宇:“哥哥你这车能借我玩会儿吗?”

朱一龙:“嗯...不借...要不你求求我我考虑考虑。”

他刚刚是在跟我撒娇吗?好...好可爱!



不重要的人:“龙哥这边风景不错,我们打算去逛逛,你也一块来呗。”

朱一龙:“我明天还有几场戏想再熟悉熟悉台词,你们去吧好好玩。”风景不错关我屁事,我去过好几次了。

白宇:“哥哥明天休息咱们去哪玩啊?”

朱一龙:“嗯...都行听你的。”听说双人出游容易增进感情。



不重要的人递话筒:有点烫手。

白宇递话筒:趁机摸手手。



不重要的人:“龙哥有空吗现在,吃鸡啊?”

朱一龙:“我这边还没结束。”

转身一个微信消息【小白,一会儿吃鸡吗?】



不重要的人:“龙哥吃火锅去啊?”

朱一龙:“嗯。”关你屁事...

白宇:“龙哥要吃火锅?”

朱一龙:“一起吗?”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奶思!



不重要的人喝多了,朱一龙很讲义气的抬回去。

小白喝多了,然后...

你还想看什么然后,拉灯!


end


秃头挑战小甜饼进度(1/2)


评论(13)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